翠怡花園大兩房636.8萬元成交 實呎14,473元 「真盤源」專業代理 助客入手合預算又大面積荀盤

 

利嘉閣地產皇牌屋苑青衣翠怡花園分行高級市務經理曾定杰(Chris)表示,該行旗下精英客戶董事葉建宜(Gabby)透過利嘉閣真盤源網站促成青衣翠怡花園1座中低層E室單位的二手成交,實用面積約440方呎,建築面積約569方呎,採大兩房間隔,外望開揚市景及山景。單位新近以636.8萬元成功沽出,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14,473元,折合建築面積呎價約11,192元。

據悉,原業主於2018年3月,以約598萬元購入上述單位,持貨約3年,現轉手帳面獲利約38.8萬元,物業升值約6.5%。

曾定杰補充,買家為外區客,透過真盤源網站聯絡旗下精英代理葉建宜,原本希望代理安排符合預算的細兩房單位供比較,但經團隊細心了解和跟進後,找到一個在預算內且實用面積較大的荀盤單位予客戶選擇,最終客戶經比較後,心儀面積較大的單位,並成功購入筍盤。

促成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