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 YOHO兩房連平台沽770萬元 真盤源「真實價格」深得上車客信賴

 

利嘉閣地產皇牌屋苑元朗-又新街分行首席聯席董事陳庭豐透露,該行旗下精英物業顧問劉劍桃(Wendy)新近透過利嘉閣真盤源網站促成元朗PARK YOHO Venezia(峻巒1B期) 7A座極低層特色單位的二手成交。單位實用面積約471方呎,為兩房間隔連約175方呎平台。單位近日以770萬元成功沽出,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16,348元。

據悉,原業主於2017年2月,以約649.4萬元購入上述單位,持貨約4年,現轉手帳面獲利約120.6萬元,物業升值約19%。

陳庭豐補充,上述買家為上車客,過去曾於不同的地產代理平台搵樓,可惜每當查詢物業價格時,總與所標示的價格有所出入,其後客戶經利嘉閣真盤源網站物色單位,知道真盤源平台上的物業放盤均是「真實價格」便信心大增,並稱讚真盤源值得信賴,最後成功覓得上述特色單位。另外,屋苑現時約有80個單位放售,叫價由460萬元起。

 

促成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