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怡花園大兩房678萬元成交 呎造15,550元 被「真盤源」及「假一賠千」吸引 搵樓只選真盤源

 

利嘉閣地產皇牌屋苑青衣翠怡花園分行高級市務經理曾定杰(Chris)表示,該行旗下精英客戶經理薛榮堯(Wilson)透過利嘉閣真盤源網站促成青衣翠怡花園8座中低層A室單位的二手成交,實用面積約436方呎,建築面積約556方呎,採大兩房間隔,向正南,外望內園池景。單位放盤1天,原開價680萬元,經議價後減價2萬元或約0.3%,新近以678萬元成功沽出,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15,550元,折合建築面積呎價約12,194元。

據悉,原業主於2014年3月,以約360萬元購入上述單位,持貨約7年,現轉手帳面獲利約318萬元,物業升值約88%。

曾定杰補充,客戶深深被利嘉閣「真盤源」及「假一賠千」計劃的理念所吸引,因此都只經利嘉閣真盤源網站在各區找樓盤,鍾情真盤源平台上的放盤都是「真實在售」的盤源。最近客戶便透過利嘉閣真盤源網站聯絡到旗下精英團隊,因而物色到上述筍盤。另外,翠怡花園本月暫錄5宗二手成交個案。

 

促成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