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怡花園低層三房套 沽757萬元 樓價上漲超出預算 「真盤源」助覓筍盤

利嘉閣地產皇牌屋苑葵青-青衣灝景灣一行助理分區市務董事彭錦添(Kelvin)表示,旗下精英葵青-青衣灝景灣一行高級客戶董事朱偉玲(Fai)及葵青-青衣盈翠半島分行客戶董事許振明(Daniel)新近聯手促成青衣青怡花園5座低層C室單位的二手成交,實用面積約547方呎,建築面積約670呎,三房套間隔。單位以757萬元沽出,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13,839元,折合建築面積呎價約11,299元。

據了解,原業主於2011年8月,以約348萬元購入上述單位,持貨至今約10年,現轉手帳面獲利約409萬元,物業升值約1.2倍。

彭錦添補充,該買家原物色灝景灣一千萬元以下三房單位及八百萬元兩房單位,但由於近日樓價上漲,導致超出預算,買家遂轉為尋找二線屋苑筍盤,最後在團隊協助下購入心頭好。該買家大讚利嘉閣真盤源平台盤源皆為「真實在售」,助他節省不少時間。買家在物色單位期間亦一直緊貼平台,留意符合預算的盤源。屋苑目前有約35個二手盤源提供,叫價由560萬元起。

 

促成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