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里壹號一房月租1.68萬 呎租69元 內地生信任真盤源 憑「真實圖片」遙距租樓

利嘉閣地產皇牌屋苑堅尼地城站A組高級經理雷敏儀(Rebecca)表示,該行旗下精英物業顧問梁詠姿(Gigi)伙拍高級客戶經理楊子仲(Ian)透過利嘉閣真盤源網站促成堅尼地城南里壹號中低層B室單位的租賃成交,實用面積約244方呎,採一房間隔,外望樓景及少量海景。單位新近以月租16,800元租出,折合實用面積呎租約69元。

據悉,原業主於2014年9月,以約523.4萬元購入上述單位,持貨約7年,現租出物業享回報約3.9厘。

雷敏儀補充,租客為內地生,將於9月來港上學,透過在港同學利用真盤源網站聯絡團隊,經團隊細心了解客戶需要後,知道客戶想物色鄰近香港大學,而且有家電及有物業管理的單位,於是團隊透過拍攝單位狀況的真實影片及「真實圖片」,令身在內地的客戶對單位情況一目了然,由於客戶深信利嘉閣真盤源計劃的「真實圖片」和「真實價格」等四大承諾,最終扑槌承租單位。

促成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