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怡花園三房戶沽823.8萬 破屋苑新高 朋友推介「真盤源」大讚有服務有保證 成功入手心儀單位

 

利嘉閣地產皇牌屋苑青衣盈翠半島分行高級市務經理何億儂(Jay)表示,該行旗下精英副經理黃柏軒(Anthony)及高級客戶經理杜文歷 (Dominic)合作透過利嘉閣真盤源網站促成青衣翠怡花園11座高層E室單位的二手成交,實用面積約495方呎,建築面積約636方呎,採三房間隔,享全海景。單位原開價878萬元,至新近以823.8萬元成功沽出,減價54.2萬元或約6.2%,成交價創屋苑同類新高,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16,642元,折合建築面積呎價約12,953元。

據悉,原業主於2018年6月,以約790萬元購入上述單位,持貨約3年,現轉手帳面獲利約33.8萬元,物業升值約4.3%。

何億儂補充,利嘉閣真盤源計劃深得客戶信賴,買家的朋友因曾經透過真盤源網站放盤,所以大力推薦真盤源服務有保證,及後得悉買家正物色心儀物業換樓,於是介紹買家使用「真盤源」網站,並成功促成上述交易。是次成交之單位屬屋苑第三期全海景單位,破盡歷年來同屋苑三房樓價成交紀錄。買家是一對年輕夫婦,居住青衣區,對青衣的寧靜環境有情意結,見近期樓價上漲,在比較同區其他居屋及私樓屋苑後,最終覺得翠怡花園會所設施齊全,便決定購入心儀單位。

促成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