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悅三房套890萬元成交 呎價11,978元 靠真盤源「真實圖片」買家冇睇樓直接簽約


利嘉閣地產皇牌屋苑元朗-教育路一行高級經理張家偉先生(Ray)表示,該行旗下精英高級客戶經理郝薇娟(Winnie)透過利嘉閣真盤源網站促成元朗尚悅9座中高層K室單位的二手成交,實用面積約743方呎,建築面積約1,013方呎,採三房套連儲物室間隔,外望山景。單位原開價920萬元,經議價後減價30萬元或約3.3%,新近以890萬元成功沽出,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11,978元,折合建築面積呎價約8,786元。

據悉,原業主於2017年4月,以約780萬元購入上述單位,持貨約4年,現轉手帳面獲利約110萬元,物業升值約14%。

張家偉續指,買家之前已不停比較其他地產代理公司的樓盤,及後因受真盤源廣告吸引而接觸團隊,比較後認為利嘉閣真盤源平台的盤源真實,最後決定跟團隊購入單位。由於單位仍有租客,買家並無睇樓,但最終憑着對真盤源「真實圖片」等四大承諾的信心,決定拍板買入,直接約業主簽約,業主與買家在簽約時才首次見面。另外,尚悅現時約有120個放盤,最低入場價由545萬元起。
 

 

促成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