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 Yoho Genova三房平台特色戶沽920萬 買家青睞「真盤源」四大承諾

 

利嘉閣地產皇牌屋苑元朗-千色匯分行高級經理朱子華(Andy)表示,該行旗下精英高級客戶董事鄧淑文(Yandy)及客戶董事黃燦(Charmmy)透過利嘉閣真盤源網站,合作促成元朗Park Yoho Gen­o­va 18B座低層平台特色單位的二手成交,實用面積約604方呎,採三房間隔連210呎平台,外望內園池景。單位原開價1,020萬元,新近以920萬元沽出,減價100萬元或約10%,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15,232元。

據悉,原業主於2017年11月,以約887.4萬元購入上述單位,持貨約4年,現轉手帳面獲利約32.6萬元,物業升值約3.7%。

朱子華補充,買家被「真盤源」平台上的放盤吸引,隨即聯絡代理協助,此前買家已不停比較其他地產代理平台的樓盤,最後因信賴利嘉閣「真盤源」計劃的四大承諾,因此決定購入上述單位。另外,Park Yoho Genova現時約有80個放盤,叫價由450萬元起。

 

促成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