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葵芳花園兩房售681.8萬 呎價16,711元 「真盤源」樓盤多元 買家讚團隊用心積極

 

利嘉閣地產皇牌屋苑葵青-青衣青怡花園分行高級市務經理鄺皓聰(Marco)表示,該行旗下精英物業顧問謝芷彤(Sophia)透過利嘉閣真盤源網站促成葵涌新葵芳花園A座高層3室的二手成交,實用面積約408方呎,建築面積約519方呎,採兩房間隔,景觀開揚。單位原開價688萬元,經議價後減價6.2萬元或約0.9%,新近以681.8萬元沽出,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16,711元,折合建築面積呎價約13,137元。

據悉,原業主於2012年1月,以約260萬元購入上述單位,持貨約9年,現轉手帳面獲利約421.8萬元,物業升值約1.6倍。

鄺皓聰補充,買家在一年多前已在不同地區尋覓單位,直至經利嘉閣「真盤源」平台搵樓,被平台盤源多元化所吸引,隨即聯絡代理,團隊細心了解買家的置業要求後,物色多個單位讓買家選擇,最終買家屬意上述單位,並讚揚團隊態度積極及專業。

 

 

促成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