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嘉閣曾定杰團隊促成盈翠優質相連戶成交 造價冠絕青衣 再證真盤源效益斐然

 

利嘉閣地產「真盤源」計劃推出至今口碑載道,憑藉「真實委託」、「真實在售」、「真實價格」及「真實圖片」四大承諾,贏得廣大客戶信賴。利嘉閣地產青衣翠怡花園分行高級市務經理曾定杰(Chris)表示,旗下精英客戶董事葉建宜(Gabby)日前成功透過「真盤源」促成青衣盈翠半島6座高層雙連單位的二手成交,實用面積合共約1,541方呎,建築面積約1,935呎,外望如心海景。單位新近以合共2,842萬元成功沽出,造價冠絕青衣,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18,443元,折合建築面積呎價約14,687元。

葉建宜表示,買家為同區業主,從利嘉閣「真盤源」網站看到樓盤,被平台上多元化的盤源吸引,及後聯絡代理,團隊經仔細了解客戶要求後,便安排不同種類間隔的單位讓買家比較。經比較其他地區的盤源後,買家始終鍾情青衣區,最終決定與家人一起購入盈翠半島的相鄰單位。

曾定杰補充,非常感謝公司推出「真盤源」及「假一賠千」計劃,承諾所有盤源均「百分百真確」,加上多元化的選擇,深深獲得客戶肯定及信賴,自計劃推出以來已成功協助無數客戶覓得優質心儀居所,果效有目共睹。

 

促成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