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嘉閣「真盤源」計劃深入民心 放盤僅兩日 極速促成元朗偉發大廈成交

 

利嘉閣地產一向重視資訊科技發展,多年來投入大量資源不斷優化線上搵樓體驗,致力為全港市民提供一流的線上及線下地產代理服務,其中「真盤源」計劃自推出以來,一直備受推崇,更成功為大量客戶覓得理想家園。其中元朗-又新街分行首席聯席董事陳庭豐(Frankie)表示,旗下精英元朗-又新街分行客戶主任蘇嘉宜(Iris)近日因「真盤源」計劃,成功為上車客戶介紹放盤僅兩日的元朗偉發大廈高層單位,並一拍即合極速促成成交。

蘇嘉宜分享,買家為一對年輕夫婦上車客,原租樓自住,因有感本港樓價未來會繼續向上,擔心錯失現時買入時機,所以自農曆新年後便開始四出睇樓,多次參觀元朗各大屋苑,但期間曾遇到搵樓體驗不甚理想的情況。由於二人對利嘉閣推出的「真盤源」計劃印象深刻,逐轉向旗下分行查詢。蘇嘉宜即設身處地為客戶謀劃,並將市場上罕見放盤、放盤僅兩日的元朗偉發大廈高層優質單位介紹給客戶,由於單位鄰近鐵路、附設靚裝修,並可承造9成按揭,客戶即一見傾心,睇完樓商量一日後便決定購入,極速覓得安樂窩!

 

促成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