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嘉閣「真盤源」計劃效益無窮 成功促成曉峰園成交 創屋苑同類新高價

利嘉閣地產素來重視資訊科技發展,連年投放大量資源優化線上搵樓體驗,致力為全港市民提供專業化的線上及線下地產代理服務,其中「真盤源」計劃自推出以來,一直深受信賴,更成功為無數客戶覓得安樂窩。其中葵青-青衣灝景灣一行助理分區市務董事彭錦添(Kelvin)表示,旗下分行精英葵青-青衣灝景灣一行副經理邱嘉殷(Rivka)近日因「真盤源」計劃成功促成一宗青衣曉峰園2座頂層連天台的兩房單位,成交價為843.8萬元,創屋苑同類單位新高價!

邱嘉殷分享,該名買家為同屋苑租戶,租住單位正正位於成交單位樓下,由於關注「真盤源」計劃多時,對利嘉閣提供的盤源及樓市資訊深感信賴,更透過瀏覽利嘉閣網站上齊備的放盤資料,當中包括「真實圖片」及VR360真實片段,早於睇樓前已全面掌握屋苑的放售資訊。邱嘉殷強調,由於近期二手市場成交暢旺,買家怕錯失時機,即晚睇樓便決定即晚簽約,極速上車,成功達成為小朋友打造穩定自置居所的目標!

利嘉閣自2018年8月推出「真盤源」計劃,保證公司所有刊登的放盤均符合「真實委託」、「真實在售」、「真實價格」及「真實圖片」四大承諾,深受廣大客戶信賴。最近「利嘉閣真盤源APP」更全面升級,加入多個全港獨有功能,包括全港首創的【有匙即睇】自選匙盤功能,真正讓用家能夠一APP在手,輕鬆全面掌握「真盤源」。

 

促成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