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嘉閣真盤源 深受信賴 成功促成元朗 Yoho Midtown交易

利嘉閣地產一向致力為全港市民提供專業誠信的地產代理服務,大力投放資源發展資訊科技,優化客戶線上搵樓體驗,其中「真盤源」計劃更成功協助不少買家覓得心儀單位。利嘉閣地產元朗-元朗站一行經理莫家進表示,近日有一位準買家在利嘉閣「真盤源」網站上見到一個元朗Yoho Mid­town 兩房單位放盤,被單位的「真實圖片」吸引,立即聯絡團隊,得悉網站上所列均是「真實價格」後,更對公司信心大增。雖然及後遇上業主反價,但團隊立即變陣,為客戶覓得同座同向的另一個單位,並成功促成交易,幫助客戶達成置業夢!

利嘉閣自2018年8月推出「真盤源」計劃,保證公司所有刊登的放盤均符合「真實委託」、「真實在售」、「真實價格」及「真實圖片」,合共四大「真盤源」承諾,深受廣大客戶信賴。最近「利嘉閣真盤源APP」全面升級,加入多個全港獨有功能,包括的全港首創【有匙即睇】自選匙盤功能,讓用家能夠一APP在手,輕鬆全面掌握「真盤源」。

 

 

促成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