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嘉閣區祺彬和劉鵬昌團隊 單月創270萬元業績 五星級酒店慶功

 

利嘉閣地產馬鞍山區助理分區董事區祺彬(Kenny)表示,縱觀近月本港樓市受到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影響,但疫市無阻團隊萬眾一心,力創驕人佳績!旗下銀湖天峰分行與迎海分行首席聯席董事劉鵬昌(Keith)團隊雙劍合璧,在五月份合力創下270萬元的卓越業績!為慰勞旗下勞苦功高的一眾同事,上月兩人特別於新界區五星級酒店設晚宴慶功,以豐富的自助大餐犒賞兩大團隊,席間精英們大塊朵頤,氣氛熱鬧。

區祺彬表示,對於兩隊能攜手創下270萬元佳績感到非常驕傲,足以證明即使面對疫市困境,只要用心了解客戶需要,懂得把握機遇一樣能力創高峰!是次設晚宴除希望慰勞同事外,亦希望透過愉悅的聚餐提高兩隊的團結精神,以便促進日後的深化合作。劉鵬昌強調,本港疫情現階段雖然面臨反彈危機,但寄語精英們不要氣餒,只要保持積極樂觀的工作態度,用專業知識捕捉新機遇,未來必定節節高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