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嘉閣上水龍豐分行隆重開業 強化區內黃金據點 6月業績破150萬

 

近期樓市氣氛漸趨熾熱,利嘉閣地產為積極配合戰略發展,於各區增設黃金據點,希望透過完善分行網絡,為更多客戶提供專業及優質的代理服務。而6月初開業之「上水龍豐分行」,甫開張即雙喜臨門,當月業績更突破150萬元,創出卓越佳績。

上水龍豐分行開張當日,利嘉閣地產新界豪宅、大埔、加州錦繡及北區高級營業董事周志國及上水粉嶺區高級區域董事陳永強親臨主持開幕切燒豬儀式,場面熱鬧歡欣,周志國表示鑑於近期樓市交投價量齊升,故此積極增強區內分行網絡,銳意提高公司的市場佔有率,並預祝旗下精英團隊生意蒸蒸日上,業績再創高峰。上水龍豐分行首席聯席董事周雪雯表示,上水龍豐分行位於龍豐花園商場地下,鄰近港鐵站,屬於上水區人流最旺的中心點,實為區內重要的戰略據點。周雪雯強調,憑著分行極佳的地理優勢,加上旗下團隊努力把握樓市復甦的黃金機會,分行6月份甫開張已創下破150萬業績,雙喜臨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