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工業地截標:至少錄得7份標書

71
72
73
74
75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71
72
73
74
75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沙田松頭下路與桂地街交界工業地已截標,現場所見,至少錄得7份標書,已入標的財團包括長實集團(01113)、華懋及不知名財團,至於華人置業(00127)獨資入標。

此外,億京發展及策劃發展總監楊柏軒表示,與信和置業(00083)、資本策略地產(00497)、泛海集團(00129)合作入標,集團主力工商物業發展,火炭已有一段時沒有這類大規模工業地供應,發展上很有彈性,預計作貨倉、工作室及數據中心用途。

他又指,比起政治因素,新冠肺炎疫情對市場影響較大,希望2、3年後疫情會減退,並認為疫症下工商舖市場較靜,但住宅樓市相對穩定。

該工業地將來可建總樓面達938,541方呎,是超過20年最大規模工業用地,市場預計每方呎樓面地價2,280至4,000港元,估值約21.4億至37.5億元。

上述土地可作多項用途,包括工業、倉庫及附屬辦公室;亦可作洗衣、乾洗、汽車修理工場、貨物裝卸及貨運設施與實驗室。而資訊科技及電訊業、研究所、設計及發展中心、媒體設計及媒體製作,都是許可的用途。

按照出售章程規定,買方需自費在項目發展期內興建公眾停車場,提供305個車位,相關面積將納入總樓面內。而將來物業沒有拆售限制,但公眾停車場部分則要以整個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