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利游屋苑】九龙站‧指标豪宅荟萃 升值前景无限

【豪宅区新贵—九龙站】

近年坐拥维港美景的九龙站成为新晋豪宅区,港铁直达中环商业中心区及国际机场,还有云集国际品牌的大型购物中心,而且毗邻广深港高铁香港站及西九文化区。在协同效应下,九龙站长远楼价的升值潜力足可看高一线!

想知呢区有咩笋盘推介?Click入以下网址睇睇!

二手真盘:https://bit.ly/2TN5nou

新盘速递:https://bit.ly/34MQ4T6

 

 

版权

本短片所载的全部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声音、影像的著作权,均属利嘉阁地产(下简称「本公司」)所有。阁下可浏览、观看、下载、连结或分享至社交平台,但只能作非商业用途。未经本公司的书面授权,严禁复制、改编、分发、发布或提供本短片的信息作商业用途。

 

免责声明

本短片内容为一般地区性和区内二手住宅物业之介绍,所有内容仅供参考之用,并非任何一手住宅项目的广告。本公司不保证有关内容的完整性及准确性,而影片内嘉宾的言论纯属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公司之立场。如 阁下有任何疑问,应寻求独立的法律意见。本公司不会对因 阁下使用或依赖本短片所提供的数据而导致的任何损失承担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