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嘉閣地產連續18年榮膺DSA 精英雲集 再添驕人成績

由香港管理專業協會舉辦,有銷售界「奧斯卡」之稱的重量級比賽「傑出推銷員獎」(DSA),大會正式公布第52屆賽事的得獎者名單。今屆利嘉閣地產共多位精英參賽,並且勇奪此項殊榮,為公司創下連續18年榮膺「傑出推銷員獎」的輝煌佳績,成績令人鼓舞。

利嘉閣地產總裁廖偉強表示,今屆利嘉閣再次獲得「傑出推銷員獎」獎項,實是可喜可賀,並恭喜所有得獎同事。今年代表公司參賽而獲獎的5位獎精英分別來自住宅部及工商舖部,當中包括奧運站-柏景灣分行高級客戶董事蘇慰親(Sandy)、葵青-青衣灝景灣1行高級客戶董事邱嘉殷(Rivka)、荃灣-海之戀分行A組高級客戶經理鄧耀明(Philip),以及商業部/商舖部/投資部2組高級客戶經理楊文駿(Freeman)分別獲得「傑出推銷員獎」(DSA);而西南西營盤站分行客戶董事凌健朗(Louie)則獲得專為25歲以下推銷員而設的「傑出青年推銷員獎」(OYSA)。

對於是次獲獎,5位得獎精英均表示深感榮幸,感謝公司給予寶貴機會,能夠代表利嘉閣參與是次大型比賽,眾人更特別鳴謝總裁廖偉強(Willy)的支持及鼓勵,令他們獲益良多。在這個備戰過程中,各人都面對各種不同的困難,再加上受疫情影響,比賽日期多番延後,但有賴公司專業培訓團隊以及眾多DSA前輩的悉心指導及鼓勵,令一眾精英們的銷售技巧及專業知識突飛猛進,以正面積極的心態出戰,而得以在比賽中發揮高水準表現。

廖氏續指,公司一向十分重視員工培訓及發展,鼓勵員工參加不同類型的比賽,提升個人銷售技巧及專業知識,並可以藉此與來自不同界別的精英互相切磋交流,取長補短。今屆是公司連續18年榮膺「傑出推銷員獎」,更是肯定了利嘉閣多年來傑出的培訓工作。廖氏希望各位得獎同事能夠將比賽精益求精的精神帶回工作崗位,做到今屆大會主題「功在不捨、傲而不凡」,令自己及公司的業績更上一層樓。公司未來會繼續積極投放資源,培育更多優秀的銷售人才,推動業界的專業發展,為公司及客戶締造雙贏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