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嘉閣游焯偉設宴 與團隊共享成果 勇奪「百萬雄獅」之榮譽


利嘉閣地產
向來人才鼎盛,精英雲集。利嘉閣地產奕蔭街二行高級市務經理游焯偉(Gary)透露,近期樓市交投氣氛再度熾熱,不論新盤或二手市場均不乏買家追棒,而旗下團隊精英更早著先機,把握最佳時刻,為客人配對合適的物業外,並得到他們的信任,成功於上月創出佳績,勇奪公司「百萬雄獅」獎項,同時旗下銷售精英客戶董事杜匡耀亦奪得「百萬雄鷹」之榮譽!

日前游焯偉特意於城中知名食府設宴,慰勞一眾勞苦功高的前線精英及後勤員工,以美酒佳餚放鬆大家心情,舒緩日常緊張的工作壓力,而席間營業董事余傑文高級分區經理李德臻亦為坐上客。

游氏指出,有賴團隊精英之間互相合作,充分發揮協同效應,方能做出如此佳績!再者,感謝兩位上司的信任及支持,讓我能帶領團隊創出卓越的成績。雖然現時市況暢旺,但展望下半年團隊仍要面對不同的挑戰,故寄語各精英要堅守永不言敗的信念,積極裝備自己,才可以在這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突圍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