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tland第2期首輪速沽95%單位 原價加推93伙

新盤開售熱銷,新鴻基地產(00016)副董事總經理雷霆表示,旗下天水圍Wetland Sea­sons Park第2期,延續1期暢旺銷情,昨日(5月23日)進行首輪銷售,售出首批逾95%單位,為集團套現超過13億元。有見市場反應熱烈,向隅客眾多,故即日(5月24日)加推價單第4號共93伙應市,折實平均呎價為12,538元,屬原價加推。

他指出,預料「港版國安法」對樓市影響不大,香港樓市是由用家主導,市民有實際的居住需求,加上近日本地疫情已受控,相信將有更多買家入市,換樓意欲強勁。

新地代理總經理胡致遠稱,項目首輪銷售的客源分布,當中約50%來自屯門、元朗及天水圍,約25%來自新界其他地區。昨日售出單位中,有2伙售價逾1,800萬元。而A組有1組家庭客購入2間別墅單位,合共售價逾2,500萬元,整日共有逾10組買家購入2伙。

他指出,新價單首度推出一房及一房連儲物房間隔單位,入場單位是第2座1樓B2室,實用面積為318方呎,折實售價為398.64萬元。而價單第4號整體的最高折實售價為883.02萬元,折實呎價介乎10,744至16,11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