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嘉閣梁錦豪團隊4月創百萬業績 疫市中力尋商機 五星級酒店慶功

 

利嘉閣地產新西九龍豪宅(西九龍)分區董事余文偉(Eric)表示,縱觀近月本港樓市雖然持續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但危機中總有商機,疫市無阻旗下團隊力創驕人佳績,其中喜韻分行聯席董事梁錦豪(Jay)團隊齊心合力,在四月份成功力創破百萬業績!鑑於近期疫情稍退,為獎勵團隊,余文偉日前自掏腰包特於九龍區五星級酒店設晚宴慶功,以豐富的自助大餐犒賞一眾努力拼搏的同事,期間歡笑滿堂,精英們大塊朵頤。

余文偉表示,對於旗下團隊無懼疫市困境,全力奮鬥創下百萬佳績感到十分驕傲,足以證明強勁實力!是次設晚宴除希望慰勞同事外,亦希望透過歡欣的聚餐進一步凝聚團隊向心力,以便加強日後的深化合作。余氏同時強調,本港疫情現階段已受控,樓市正逐步復甦,寄語精英們要把握當下的黃金時機,保持積極樂觀的工作態度,用專業知識為客戶介紹城中一流盤源,未來定必再創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