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嘉閣十大指標屋苑假日二手實況》疫情退減 置業添信心  十大屋苑周末錄19宗成交 氣氛暢旺

利嘉閣地產總裁廖偉強表示,確診數字維持低水平,買家對後市充滿信心,二手市場氣氛暢旺。綜合利嘉閣地產分行網絡數據,在過去的周末日(4月25至4月26日)十大指標屋苑累錄19宗二手買賣個案,較上周末(4月18至4月19日)的22宗,按周減少3宗或14%。

廖偉強指出,港府在四月初推出第二輪防疫投疫基金,助顧主渡過難關,而且疫情減退,新增確診個案維持個位數甚至零確診,增加買家對後市的信心。另外一手大型新盤仍未推售,以致買家留在二手市場中找平貨,市場氣氛仍然暢旺,交投量維持高水平。

於剛過去的周末十大指標屋苑買賣當中,按地區劃分,九龍區表現最佳,錄得10宗成交,較上周末多3宗;新界區錄得6宗成交,按周下跌4宗;而港島區則錄得3宗成交,較上周末的少2宗。若以屋苑劃分,太古城、黃埔花園、麗港城、美孚新村及嘉湖山莊表現最佳,同樣錄得3宗成交,其次映灣園錄得2宗成交。另外,新都城及沙田第一城錄得1宗成交;而康怡花園及杏花村在本周末錄得零成交。

太古城三房套 1,968萬元易主

利嘉閣地產太古城恆山閣(A)高級經理黃凱達表示,太古城在過去的周六日錄得3宗成交個案。其中一宗成交為海棠閣中層G室,實用面積約1,015方呎,建築面積約1,137方呎,為三房套間隔,以約1,968萬元售出,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19,389元,建築面積呎價約17,308元。

麗港城低層兩房戶 830萬元售

利嘉閣地產麗港城分行(A)首席聯席董事萬達人指出,麗港城過去周末錄得3宗二手成交個案。其中一宗成交單位為4期19座低層C室,實用面積約517方呎,建築面積約664方呎,為兩房間隔,以約830萬元沽出,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16,054元,建築面積呎價約12,500元。

映灣園低層兩房戶639萬元沽

利嘉閣地產映灣園一行高級聯席董事魏小勇表示,映灣園於過去周末錄得2宗二手成交。其中一宗成交為11座低層E室,實用面積約544方呎,建築面積約735方呎,為兩房間隔,以約639萬元獲承接,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11,746元,建築面積呎價約8,694元。

發稿:利嘉閣地產企業傳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