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嘉閣文啟軒團隊 「疫」流而上 首季創逾763萬元亮麗佳績

利嘉閣(工商舖)地產葵涌工商部首席聯席董事文啟軒(Jeff) 帶領旗下團隊在「疫市」中再創驕人佳績,首季成功錄得逾763萬元業績。

近月受疫情所衝擊,環球經濟及營商環境變得困難,本港樓市同樣受到影響,但利嘉閣地產一眾精英無懼挑戰,在「疫市」中迎難而上,能夠締造驕人佳績!利嘉閣地產葵涌工商部首席聯席董事文啟軒(Jeff)成功帶領旗下團隊,於今年首季促成多宗矚目成交,包括促成大角咀全棟工廈成交,全季創出逾763萬元的亮麗業績,其中二月份更同時獲得公司頒發「傑出組別經理獎」及「最高營業額經理獎」冠軍殊榮。

文氏指出,感謝旗下一眾勞苦功高的精英,在過去數月艱苦時刻一直努力不懈,當中旗下三位猛將周家弘、鄧耀南及鍾美芳更以行動證明實力,聯合促成一宗位於大角咀全棟工廈交易,成交金額接近2億元,值得高度表揚!雖然因為疫情關係,市場觀望氣氛濃厚,但也有不少買家及資深投資者仍四出尋覓優質筍盤,等候時機入市;故此,寄寓團隊以正面心態和信心應對未來的挑戰,相信待各疫情受控後,市場將會再度活躍回復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