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疫令:愛海頌OCEAN MARINI每組參觀客人連代理限4人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愈趨嚴峻,長實集團(01113)旗下長沙灣愛海頌,宣布最新參觀售樓處安排,每組參觀客人連代理不多於4人,每枱坐位不可坐多於4人,同時增加每枱坐位之間距離至約2米。至於售樓處入口設置紅外線熱像探測裝置,並提供自動感應潔手消毒液,進場人士全部需要戴口罩,亦會安排場地每小時消毒。

此外,會德豐地產旗下將軍澳日出康城OCEAN MARINI,亦落實限制每組參觀客人及代理不多於4人,客人及代理於進入展覽廳前,必須作體溫檢查及填寫健康、旅遊和最近14日接觸出入境及確診人士申報表。同時,所有可進入展銷廳的客人及代理,必須戴上口罩,全場並設置自動感應消毒潔手液,展覽廳內不設開放式枱及座位,只設置7間VIP房。至於示範單位內每次只限一組客人及代理參觀。
本港由周六(28日)下午6時起對全港的餐飲及娛樂場所實施管制,以減少及禁止群眾的聚集,措施為期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