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嘉閣彭錦添團隊戰績彪炳 年內創逾3,800萬業績 蟬聯多獎

利嘉閣地產青衣灝景灣一行首席聯席市務董事彭錦添(Kelvin)表示,過去一年樓市起伏不定,對地產代埋而言是充滿挑戰的一年,但旗下團隊深明「天道酬勤」的道理,一直堅守崗位、努力拼搏;面對逆市之時更時刻保持正面積極的心態,為客戶提供專業的服務,贏得他們的讚賞和信任,並成功於去年做出逾3,800萬元的亮麗佳績。

日前彭錦添特意於分行舉行小型慶祝會,先以禮物獎勵團隊,並打算於疫情過後再辦慶功宴。彭氏續指,去年能創出卓越成績,並蟬聯「千萬元主管」、「最多單數季軍」及「優秀組別經理獎」之殊榮,有賴旗下團隊的支持及信任。當中更有10位精英表現出眾,榮獲公司頒發「優秀營業員」之年度獎項,肯定他們過去一年的付出。展望今年,雖然現時新型肺炎持續,但相信各區新盤推售將一觸即發,故寄語團隊要時刻保持積極上進,仔細分析最新市況,把握良機,有望今年業績可再創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