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嘉閣趙文基連續三年橫掃三大冠軍 無畏無懼 逆風下振翅高飛

利嘉閣地產2019年度頒獎典禮已於上月盛大舉行,各項年度大獎得主塵埃落定,當中紅磡九豪區高級首席營業董事趙文基先生憑著超凡的領導能力,連續五年奪得「最高營業額區域獎」及「傑出營業額區域獎」區域經理級別冠軍,並三度蟬聯「最高盈利大獎」區域經理級別冠軍。

趙文基表示,能夠連續三年囊括三大獎項冠軍實屬難能可貴,當中的功勞亦有賴整個紅磡九豪區的前線精英及後勤支援團隊的通力合作,全因精英們謹守崗位、遇強越強,才能在重重陰霾中創出驕人佳績。趙氏指,回望2019年,上半年樓市表現可觀,量價齊升,可惜踏入下半年開始,受到多項不明朗因素影響,樓市氣氛急劇冷卻,交投陷入膠著狀態,地產代理行業面對前所未有的艱鉅挑戰。他強調面對瞬息萬變的市場情況,若果心中沒有無畏無懼的正面樂觀精神,那就很容易陷於被動,正所謂「有危有機」,只要懂得把握機會,何時也是做生意的好時機!展望2020年,趙氏寄語團隊雖然樓市仍然面對諸多不利因素,但只要發揮奮鬥到底的拼搏精神,裝備好自己成就最強狀態,一定可以創造璀璨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