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嘉閣林高慧 再奪三項年度大獎 藍戰狼團隊以機械記憶 複製優良DNA


2019年是充滿著機遇和挑戰的一年,上半年樓價拾級而上,但踏入下半年開始漸起波濤,陷入淡市局面。不過,市愈危愈有機,只要在危機之中保持信念,堅強無畏,一樣能夠創出佳績。利嘉閣地產紅磡九豪區營業董事林高慧憑着堅毅不懈的努力,以正能量感染身邊每一個人,成功帶領旗下區域在逆市之中再創佳績,連續三年勇奪「傑出營業額區域獎」、「最高營業額區域獎」,以及「最高盈利大獎」等三項年度獎項。

林高慧表示,公司上下的無限量支持是團隊致勝的關鍵,尤其是直屬上司高級首席營業董事趙文基先生的信賴和支持,令紅磡九豪區成為一個出類拔萃的平台,使各位精英得以發揮所長,努力打拼。另外,林氏特別感謝下6位經理和42位營業員,憑着他們遇強越強的優良DNA,團隊在過去一年同心同德,衝破各種難關。踏入2020年,林氏鼓勵同事積極裝備自己,帶着正面的信念迎難以上,目標再次成為市場大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