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嘉閣趙保杰 創新求變新思維 榮獲兩項年度大獎 共享努力「勝果」

利嘉閣地產山頂中半、西南及貝碧區高級首席營業董事趙保杰(Kenneth)(右二)繼2015年度後再次獲得「傑出營業額區域獎」之冠軍寶座,同時榮獲「最高盈利大獎」等兩個年度獎項。

面對多變的市場環境,必須做到先變應萬變,才能在云云眾多的地產代理中脫穎而出。利嘉閣地產山頂中半、西南及貝碧區高級首席營業董事趙保杰(Ken­neth)去年憑著創新、求變的新思維,成功帶領旗下區域創出佳績,繼2015年度後再次獲得「傑出營業額區域獎」之冠軍寶座,同時榮獲「最高盈利大獎」兩個年度獎項。

趙保杰表示,感謝公司及管理層一直以來的支持,共建良好平台及框架,讓自己能夠發揮所能,開拓地產代理事業;同時,感激旗下精英團隊,有賴各人齊心協力和努力不懈下結出亮麗的「勝果」,當中特別多謝三位營業董事George Sze、Eric Lam及­Gary Wong,他們帶領旗下15位主管及84名營業員,在過去一年變化莫測的樓市中,堅守崗位,充分發揮團隊合作精神,方能勇奪公司年度獎項。展望2020年,雖然近期新型肺炎持續,令本港經濟活動頓時冷卻,但我仍對樓市充滿信心,希望旗下精英能迎難而上,把握未來新機遇,繼續於康莊大道上發光發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