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tland Seasons Park第二期料農曆新年後推售

新鴻基地產(00016)副董事總經理雷霆表示,周六(1月11日)天水圍Wetland Sea­sons Park進行次輪推售,銷情理想,兩輪銷售共售出約690伙,佔已推售的所有分層單位逾98%,可謂「2020首個紅盤」。該盤兩輪推售套現約45億港元,加上快將標售的10幢洋房,預計項目為集團套現約50億元。

他又指出,為滿足向隅客的需求,集團已為項目第2期申請預售樓花同意書,有望於農曆新年後推售。第2期單位戶型與第1期相若,惟沒有提供洋房,共涉699伙。

新地代理總經理胡致遠表示,周六次輪銷售,以價單推售的單位售逾98%,共327伙,當中A組時段售出逾60伙。共6組買家購入2間單位,最大手成交為一組家庭客,購入2伙單位,涉及資金逾1,930萬元。

他又補充,次輪銷售的客源分布有約20%來自天水圍,約55%的客源來自荃灣、青衣、屯門及元朗。此外,九龍區及港島區各佔10%。售價最高的單位約1,580萬元,呎價17,377元,售價及呎價為項目第二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