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嘉閣鄭健糧 聖誕豪華聚餐 感謝後勤秘書團隊 全方位支援

為慶祝一年一度的聖誕佳節,利嘉閣地產葵青及元朗區營業董事鄭健糧(Sunny)日前特意於高級餐廳安排豪華聖誕聯歡晩宴,答謝旗下各區勞苦功高的秘書團隊於過去一年的強力後勤支援。當晚邀請到葵青、元朗及東涌區高級首席營業董事胡文妮出席,眾人除享用新鮮美味的海鮮大餐外,更可安坐餐廳俯瞰美麗的維港夜景及觀賞閃耀的「幻彩詠香江」匯演,席間更不少得萬眾期待的抽獎及派發獎金環節,氣氛高昂,一眾同事均滿載而歸。

鄭健糧表示,旗下葵青及元朗區於2019年能取得破紀錄的卓越業績,當中有賴這班盡責的「最強秘書團隊」背後的全方位支援,前線同事才能無後顧之憂地向前拼搏,故是次希望透過聖誕聯歡晩宴,獎勵一眾秘書外,更希望借此聯繫感情,切實體現公司「家的感覺」的文化理念。他又表示2020年該區將有不少新盤陸續推出,寄語前線後勤精英要繼續深化合作,提高團隊默契,上下一心把握機會,締造更驕人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