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嘉閣歐偉倫團隊聖誕聚餐 寄語同事積極打拼 再創佳績


利嘉閣地產人才輩出,上下一心,以堅毅不屈的精神,接連創出驕人業績。冬至及聖誕節臨近,利嘉閣地產新東九龍豪宅區高級營業董事歐偉倫(Jayson)日前特意安排冬至及聖誕聯歡晩宴,答謝旗下各區的經理及勞苦功高的秘書團隊在過去一年的努力,為全區打造出彪炳的佳績。同時,讓大家可以暫時放下工作重擔,好好與同事們享受節日的歡樂氣氛。當晚場面非常熱鬧,笑語滿堂,眾人除了大快朵頤,更有萬眾期待的交換禮物環節,樂不可言,滿載而歸。

歐偉倫表示,2019年新東九龍訂立全年目標2.2億,直至目前(20/12/2019)為止,業績已經超標20%完成。預期2020年將軍澳區及啟德區將有不少新盤陸續推出,他寄語前線精英繼續把握機會,積極打拼,創造更驕人的成績。另外,歐氏感謝秘書們不辭勞苦為團隊作出全方面的支援,希望他們在來年繼續與前線同事緊密合作,推動團隊表現更上一層樓,共創更驕人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