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利遊各區】 第四十七集 ● 何文田 盤點區內四大豪宅山

【與利遊各區】何文田在許多人心目中都是超級豪宅區,但其實區內亦有不少物業可供選擇。何文田區由四大豪宅山所組成,分別為窩打老道山、何文田山、京士柏山及 加多利山 ,既提供實用舊樓,也有低密度洋房,加上近年來有不少新晉豪宅相繼落成,迎合不同買家的需要。

何文田區一大特色是 名校林立,所以深受家長客歡迎,加上中電舊址的重建項目及何文田站 上蓋的發展項目,該區發展更值得看高一線。

今集會有利嘉閣地產高級區域董事 藍仲文 Man 帶你進入何文田區遊走四大豪宅山,一齊去尋寶。

想知呢區有咩筍盤推介?Click入以下網址睇睇:

https://property.ricacorp.com/post/%E4%BD%95%E6%96%87%E7%94%B0-%E4%BA%AC%E5%A3%AB%E6%9F%8F-%E4%B9%9D%E9%BE%8D%E5%A1%98-%E5%8F%88%E4%B8%80%E6%9D%91;type=s;language=HK;page=1

版權
本短片所載的全部內容,包括文字、圖片、聲音、影像的著作權,均屬利嘉閣地產(下簡稱「本公司」)所有。閣下可瀏覽、觀看、下載、連結或分享至社交平台,但只能作非商業用途。未經本公司的書面授權,嚴禁複製、改編、分發、發布或提供本短片的資訊作商業用途。

免責聲明
本短片內容為一般地區性和區內二手住宅物業之介紹,所有內容僅供參考之用,並非任何一手住宅項目的廣告。本公司不保證有關內容的完整性及準確性,而影片內嘉賓的言論純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公司之立場。如 閣下有任何疑問,應尋求獨立的法律意見。本公司不會對因 閣下使用或依賴本短片所提供的資料而導致的任何損失承擔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