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嘉閣精英會「高鐵廈門之旅」 考察頂級豪宅項目 暢遊鼓浪嶼

利嘉閣精英會一年一度的精英會旅行又再來臨!公司為獎勵一眾表現傑出的精英會會員於過去一年創下的驕人業績,日前特意舉行「利嘉閣精英會高鐵廈門三日之旅」,由2019年度精英會會長傅志勝(Ray) 親自帶領乘坐高鐵出發。是次行程相當豐富多彩,精英們除可遊覽當地著名景點,參觀名勝古蹟外,更獲邀參觀當地頂級豪宅項目,樂而忘返。

利嘉閣地產2019年度精英會會長傅志勝(Ray)表示,今次旅程讓會員能親身了解內地沿海重點城市的房地產市況,希望能提升他們的專業知識外,更能夠為香港客戶提供額外的樓市買賣資訊,捉緊國家急速發展的強大機遇。精英們更獲得當地著名發展商邀請前往旗下頂級地標式豪宅項目考察,參觀美輪美奐的示範單位與應有盡有的屋苑設施,實在大開眼界!而遊玩行程更包羅萬有,包括乘船前往被列為世界遺產、素有「鋼琴之島」美譽的鼓浪嶼,登上日光岩俯瞰浪漫的歐式建築群;參觀閩南佛教勝地千年古刹南普陀寺,享受靜謐的心靈時光;傅志勝強調,透過這三日旅程有助深化會員間的感情,切實體現公司「家的感覺」的文化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