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盤混戰:西半山大學閣招租 意向月租8.8萬起

 

華懋集團行政總裁蔡宏興稱,西半山旭龢道42號重建項目University Heights大學閣推出招租,整個項目重建費用逾10億元,提供75伙,首批推出14伙招租,意向月租約8.8萬元起。

華懋集團租務部副總監梁力宏表示,項目其中72伙為實用面積約1,500至1,600方呎的標準分層戶,間隔三房至四房戶,另有3伙為頂層連天台大宅,實用面積約3,200方呎,採四房間隔,設獨立泳池及燒烤爐配套。

梁氏指出,首批單位意向月租約8.8萬至9.6萬元,意向呎租約50元,低市價一成。至於未推出的特色戶,希望呎租可高達100元。

蔡氏表示,由於該物業地利位置及景觀均為市場罕有,集團決定保留物業作長線收租,與政府推出的空置稅沒有關係。

至於樓市走勢,他表示,今年上半年樓價上升9至10%,惟近月已有所回落,預計未來市況會慢一點及穩定。對於香港經濟回落,他認為,香港股市及基本經濟情況會復原能力較快。

問及新鴻基地產(00016)有意為廣深港高鐵西九龍站上蓋巨無霸商業地引入長線投資者,他表示不評論。但他認為該項目規模大,反映發展商對後市有信心,不是追求短期回報,而是看中長期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