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嘉閣奪「HKMA/TVB傑出市場策劃獎」 地產代理界首次獲頒 為業界爭光

利嘉閣地產推出的「真盤源」市場策劃項目,十分榮幸獲香港管理專業協會頒發被譽為市場推廣界「奧斯卡」的2019年度「HKMA/TVB傑出市場策劃獎–優秀獎」。這個獎項舉足輕重,評審準則十分嚴謹,認受性高,歷屆得獎的企業機構包括國際知名品牌、銀行、保險及電訊公司等。早前利嘉閣地產主席施慧勤小姐總裁廖偉強先生,連同一眾公司管理層出席頒獎典禮,並接受大會頒發獎項。

 

慧勤小姐表示,利嘉閣地產花超過一年時間精心部署和籌備的「真盤源」,不僅揭示行業歪風,掀起社會熱話,成為市場焦點。同時亦顛覆客戶認為「選擇越多越好」的牢固思維,帶出「多未必最好,真才最重要」的革新理念。更難能可貴,「真盤源」市場策劃項目為本港「誠實營銷」(Honest Marketing)的成功案例,而且成效十分理想。

 

廖偉強先生指出,感謝公司管理層的支持和所有員工的傾力參與,卓越的公關策和全方位覆蓋的宣傳推廣,是今次「真盤源」成功的關鍵。廖氏透露,透過連串線上線下宣傳推廣,利嘉閣的主要關鍵績效指標成績遠超預期,「直接透過線上聯絡我們經紀查詢搵盤的次數增近1倍,令公司今年首季的二手佣金收入較去年第四季上升接近兩倍。部分客戶更直言,因相信我們『真』,所以才找我們。」他強調,公司未來會繼續與時並進,透過合適的市場策劃項目,擦亮利嘉閣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