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嘉閣彭錦添團隊表現超卓 業績累錄逾2,000萬 有望創團隊新高

利嘉閣地產青衣灝景灣一行首席聯席市務董事彭錦添(Kelvin) (前排右四) 設宴慶祝團隊報捷,2019年首9個月錄得超過2,000萬元業績。

近期樓市隨著施政報告推出,放寬高承數樓宇按揭上限,刺激二手市場由淡轉旺,同時各大發展積極推售新盤,為樓市帶來新氣象!利嘉閣地產青衣灝景灣一行首席聯席市務董事彭錦添指出,旗下團隊於今年首9個月的業績已錄得超過2,000萬元,成績超卓!

彭錦添深明創出佳績並非一人的功勞,故此日前特意設宴慰勞一眾勞苦功高的前線精英及後勤員工,全賴他們的盡心拼搏和付出,方可做出如此驕人的成績。彭氏續指,旗下團隊精英以八、九十後年青一代為主,各人時常抱著正面積極的心態,為目標全力以赴,實在為他們感到驕傲!同時,感謝團隊百忙之中為自己慶生,祝願團隊精英都能晉身為來年「精英會」成員。展望第四季,隨著政府一系列的樓市措施推出,以及區內新盤「明翹匯」開售,相信團隊業績必定能再下一城,有望於年底突破3,000萬元,創出團隊業績歷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