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嘉閣何耀樑讚揚19歲精英林洋 目標清晰 創單月逾90萬個人業績

利嘉閣地產屯門區助理營業董事何耀樑(Teddy)(右)及屯門分行首席聯席市務董事莊國寶(Jason)(左)讚揚物業顧問林洋(Albert)(中間)實力非凡,創出單月逾90萬元個人業績。

利嘉閣地產一直以致力培育人才,為業界孕育更多精英,從而提升業界專業水平。屯門區助理營業董事何耀樑表示,雖然上月受著各項不利因素影響,市況轉趨淡靜,但感謝旗下各團隊的付出和努力,以正能量積極面對逆境,在淡市中創出近400萬元佳績。而其中屯門分行首席聯席市務董事莊國寶領導才能卓越,成功帶領團隊錄得逾200萬元營業額,勇奪公司獎項「百萬雄獅」的殊榮!

此外,何氏特別表揚莊氏團隊中的年青精英林洋的表現,雖然他年紀輕輕僅19歲,但為人目標清晰,自去年加入公司成為營業及市場助理,並修讀地產代理牌照課程,及後今年八月考獲地產代理牌照,旋即於上月創出單月逾90萬元的個人業績,為人生事業立下里程碑!何氏續指,公司現正積極增聘業界精英,並提供不同類型培訓,期望為區內業主及買家提供更專業、優質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