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盤混戰:泓碧累售套現30億元 擬明年標售別墅

碧桂園(02007)香港營銷管理部營銷總監林曉箐稱,旗下馬鞍山泓碧提供13幢別墅,面積約3,300至5,300方呎,有機會在明年初開放參觀,並以招標形式發售。
該盤累售372伙,佔整個樓盤單位數目約70%,套現約30億港元,項目最高呎價為23,873元,最高售價則為1,782.8萬元。餘下單位以特色戶及四房戶為主,未來會繼續銷售。
她表示,項目正以招標推售8伙四房雙套大單位,實用面積最大1,490方呎,售價將參考鄰近新盤特色戶的呎價2.6萬至2.7萬元,本月12日截標,而年底前購買該盤四房雙套單位,可享由半島酒店提供的豪華遊艇及餐飲服務一次。
問及同區有不少項目推出,林認為屬良性競爭,旗下樓盤享有海景優勢,不太擔心銷情。此外,她指,旗下九龍賈炳達道項目正在與政府商討補地價。
對於港府快將推出空置稅,她表示,項目暫未有入伙紙,預料暫時未受影響,但目前正研究該措施的影響。她又指,集團認同地產建設商會的意見,希望政府聆聽業界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