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21旺角舖「落閘」 傳結束香港業務

早前計劃申請破產的美國時裝品牌­For­ev­er 21今年中開始撤出內地市場,香港業務近年亦艱苦經營。據悉,其於旺角的唯一零售店昨日突然關門,《東網》曾致電該公司詢問是否結業,但無人接聽電話。

For­ev­er 21於2011年在銅鑼灣租用6層巨舖開設旗艦店,月租高達1,380萬港元,創全港最貴舖租紀錄,頭威頭勢。

集團於2016年中在旺角西洋菜南街租用3層巨舖,簽約7年。同年宣布銅鑼灣旗艦店於2017年租約期滿後將不會續租。

然而,受近日社會事件打擊,香港零售業步入寒冬,加上租金高昂,市傳Forever 21旺角舖終於關門大吉。據悉,該舖現時月租263.8萬元,尚餘近4年租約,業主已低調重新招租,意向月租約200萬元。公司進軍香港8年,最終敗走收場!

除了For­ev­er 21外,同業H&M亦難捱市場逆風,早前傳出旗下分別位於旺角及銅鑼灣的旗艦店已尋求頂租多月,惟一直無人問津。據悉,兩舖月租分別高達900萬至1,000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