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利遊各區】第三十八集 ● 淺水灣 寫意豪宅區

 

#與利遊各區#淺水灣 可以說是香港 #傳統達官貴人 的聚居地,環境優美,擁有全香港最美麗的 #海灘 之一,這裡的住宅群可飽覽 #蔚藍海灘景 外,加上 #私隱度高#密度低、出入市區方便,難怪成為一眾富豪的心頭好。雖然該區業主比較 #惜售,不過準買家都可以從新供應著手!

今集【與利遊各區】有利嘉閣經理 #梁志偉 #Elton 帶你遊覽淺水灣的主要特色。想知呢區有咩筍盤推介?Click 入以下網址睇睇:https://bit.ly/2Ye4g0Y

版權
本短片所載的全部內容,包括文字、圖片、聲音、影像的著作權,均屬利嘉閣地產(下簡稱「本公司」)所有。閣下可瀏覽、觀看、下載、連結或分享至社交平台,但只能作非商業用途。未經本公司的書面授權,嚴禁複製、改編、分發、發布或提供本短片的資訊作商業用途。

免責聲明
本短片內容為一般地區性和區內二手住宅物業之介紹,所有內容僅供參考之用,並非任何一手住宅項目的廣告。本公司不保證有關內容的完整性及準確性,而影片內嘉賓的言論純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公司之立場。如 閣下有任何疑問,應尋求獨立的法律意見。本公司不會對因 閣下使用或依賴本短片所提供的資料而導致的任何損失承擔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