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嘉閣張嘉榮團隊 第二季表現出色 創916萬元佳績 勇奪公司9大獎

利嘉閣地產蔚然分行首席聯席董事張嘉榮(Calvin) (左四) 感謝團隊的付出,並創出916萬元的驕人成績。

利嘉閣地產一直以致力培育人才,為業界孕育更多精英,提升業界專業水平。而日前西半山區傳來喜訊!利嘉閣地產蔚然分行首席聯席董事張嘉榮(Calvin)旗下團隊於今年第二季度表現出色,創出916萬元的驕人成績,並勇奪公司第二季度「傑出組別經理冠軍」殊榮之外,全季合共取得9個大獎,印證團隊精英實力非凡!

張嘉榮指出,感謝公司建立良好平台,給予自己空間發揮所長,帶領團隊創出佳績;再者,能夠做出如此驕人成績,有賴團隊各人之力,即使過去半年樓市幾歷風波,市場普遍吹淡風,但旗下精英憑著毅力及堅持,以正面心態面對逆境,積極爭取各個機會,不論上車盤或以億計算的豪宅項目,都能取得客戶信任並促成交易!張氏寄語團隊精英不要鬆懈,時刻緊貼市場動向,提供更專業服務,在云云眾多的地產代理之中脫穎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