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嘉閣蔡庭勇團隊創佳績 勇奪公司將軍澳區五月份之冠

利嘉閣地產蔚藍灣畔二行(A組)首席聯席董事蔡庭勇(Allen) (右排前三) 感謝旗下團隊精英把握機遇、取得佳績。

雖然五月初中美貿易戰關係轉催緊張,不少買家暫緩入市步伐,新盤及二手交投量急速下跌。即使面對如此環境,利嘉閣地產蔚藍灣畔二行(A首席聯席董事蔡庭勇(Allen)依然成功帶領團隊,於上月創出逾300萬元的營業額,勇奪公司將軍澳區的單月冠軍寶座!

為慰勞一眾拼搏的前線精英及後勤同事,將軍澳(坑口區)高級分區董事曾少華(Carol) 特設慶功宴與眾同歡,讚揚各位精英卓越的成績。蔡庭勇指出,創出佳績全賴團隊的齊心合力,把握每個機遇,於五月份促成多宗一手及二手成交,成交金額高達1.5億元,榮登公司區內單月冠軍。展望下半年,隨著各區新盤推出,帶動樓市氣氛及二手市場轉旺,相信旗下所有精英有能力晉身成為公司精英會會員之列,並為團隊打造輝煌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