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嘉閣第十四度榮獲「恒基金牌」 獲恒基主席李家誠先生親自嘉許

利嘉閣地產榮膺「恒基金牌」(2018年度),並由恒基兆業地產集團主席李家誠先生(左四)親自頒發殊榮予利嘉閣地產總裁廖偉強先生(右四)。

利嘉閣地產一直以來秉持「誠信、專業、人和」的精神,了解客戶所需,致力提供專業及全面的地產代理服務。利嘉閣旗下精英團隊多年來出色的銷售表現,深得客戶支持及讚賞,同時於市場上建立出良好的口碑及專業的品牌形象。

在云云眾多地產代理之中,利嘉閣憑著專業服務,以及一眾精英團隊的努力,於市場上取得卓越成績。而今日更榮獲恒基兆業第十四度頒發「恒基金牌」(2018年度),以表揚利嘉閣精英於2018年在恒基兆業各個新盤中的驕人佳績。利嘉閣地產總裁廖偉強先生同日率領一眾管理層,接受恒基兆業地產集團主席李家誠先生親自嘉許。

廖偉強表示,再次榮獲發展商恒基兆業頒發大獎,意義非常重大,是同事於2018年努力付出的成果,同時是恒基兆業對利嘉閣團隊實力之肯定。廖氏展望下半年,隨著利好消息包括中美雙方重返談判、美國下半年有機會減息,及發展商加快銷售新盤步伐等,預期樓市氣氛將轉趨明朗,新盤及二手樓市將呈現一番百花齊放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