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feel》第39期隆重登場! 伍詠薇享受人生甘飴 成就快活在當下

『HOMEfeel』第39期已經出版,今期封面人物—伍詠薇。

利嘉閣地產旗下季刊《HOMEfeel》第39期現已出版!今期《名人暢聚》邀請了予人感覺爽朗、大情大性的伍詠薇小姐接受訪問。伍姑娘自選美比賽入行30年,一路以來成長跨越了不少高山低谷,但性格天生樂觀的她直言「人生最快樂的階段才剛開始」,分享快活在當下的箇中秘訣,更透露與丈夫攜手共度廿載的婚姻智慧,想了解更多精彩內容絕對不能錯過!

其他內容還包括:

‧這一站:港島西半山、九龍奧運站、新界青衣

‧寵愛有家:生命有價 寵物救護車通宵候命

‧童聲同戲:小朋友搭飛機5大貼士

‧健康新世代:精明挑選食物 慎防提神陷阱

(尚有很多精彩內容,未能盡錄。)

《HOMEfeel》於09年創刊,推出至今將近10年,其覆蓋層面亦愈來愈廣,除了郵寄予特選客人及在利嘉閣全線分行免費贈閱之外,《HOMEfeel》亦同時在香港百佳旗下指定店舖派發,方便讀者索取。

  • 網頁版

http://homefeel.ricacorp.com/

  • 揭頁版

http://ftp1.ricacorp.com/ricaweb/magazine/issue/20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