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盤部署:日出康城GRAND MONTARA最快本月開售

會德豐地產常務董事黃光耀表示,將軍澳日出康城第VIIB期命名為GRAND MONTARA,預計最快本月15日上載樓書,隨後將會開放示範單位,料最快本月內開售。

他表示,早前項目第VIIA期的銷售情況理想,平均成交呎價約1.5萬元,而是次新一期所在位置及景觀更佳,預計定價會較上一期高出5%至8%,項目全數單位傾向以價單形式推出。

他續指出,該盤提供504伙,間隔包括一至三房戶,另設平台及頂層平台特色戶。其中一房及兩房戶,面積約300至500方呎。至於主打的三房戶,面積約700至800方呎,佔項目單位數目超過一半,發展商將為三房單位買家提供特定付款方法,惟詳情有待公布。

對於近月樓市走勢反覆,他認為市場受中美貿戰影響,出現少許不明朗因素,不過6月及7月份,不少新盤將推出市場,估計帶動市場氣氛。

同系日出康城第9B及9C期、觀塘茜發道項目,已入紙申請預售樓花,預計最快今年底或明年初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