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軍澳日出康城7A期最快本月開售

大批新盤部署出籠。會德豐地產常務董事黃光耀表示,旗下將軍澳日出康城第7期,屬O’EAST系列第2個項目,首期希望本月開售。

他透露,項目住宅部分分2期發展,正申請預售樓花同意書,7A期提供616伙,包括1、2及3房。7B期則設504伙,間隔同為1至3房。兩期共有1,120伙,整體主打兩房及3房戶。樓盤設有24小時通道連接港鐵站,並坐落於樓面48萬方呎商場之上。

他指出,公司非豪宅物業一向主力以價單形式銷售,只是洋房及特色戶以招標形式推售,未來仍會維持同樣做法。他預期,第2季樓價可望續升,全年樓價料升近1成。

該公司市務助理總經理陳惠慈稱,同屬區內O’EAST系列的MALIBU,已累積售出1,561伙,套現逾144.4億元,創集團住宅歷來銷售紀錄,平均呎價近1.6萬元。

同系其他項目方面,公司於首季共售出24座洋房及91間分層戶,合共套現近30億元。其中將軍澳中MONTEREY分層戶平均呎價逾2.4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