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盤部署:香港興業料3月推售意堤

3_1
3_2
3_3
3_4
3_5
3_6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3_1
3_2
3_3
3_4
3_5
3_6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香港興業(00480)銷售及市務助理總經理陳秀珍表示,旗下愉景灣意堤今日(2月14日)上載樓書,預計3月推售,定價會參考香港及九龍區的海景戶。

發展商展示項目3類戶型的平面圖,涉及開放式、兩房及三房戶,其中6座15樓D室,實用面積412方呎,開放式設計,設獨立廚房,享有山海景,為項目自1988年後,事隔逾30年再有同類供應。資料顯示,意堤面積由344方呎起,面積細絕愉景灣項目。

陳秀珍續稱,意堤其中一項賣點擁有市區的交通優勢,設有扶手電梯直達的士站,前往中環只約半小時車程。

按揭計劃安排方面,同系尚珩曾提供最高樓價六成免審查第一按揭的「呼吸plan」,意堤則暫未有定案。

此外,集團亦計劃最快下半年推出愉景灣花園屋,涉及21幢。展望今年樓市,她表示較看好豪宅表現,價格預計有約5%至10%升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