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為甚麼對孟晚舟發難?(3)

匿名專欄作家說: 

『很多人所熟知的華為,只是一個賣手機的。 

因此,總有人拿華為和蘋果做比較,覺得蘋果高大上,其實真正高大上的是華為。 

你知道嗎,對於華為來說,手機業務只是副業。否則美國怎麼會那麼害怕華為進入美國市場,千方百計封殺華為?

華為共有三大業務,分別為運營商業務、企業業務和手機業務。

其中運營商業務和企業業務都已經做到了世界第一,而手機業務也已經超越蘋果,成為全球銷量僅次於三星的第二大手機廠商。 

這意味著什麼? 

三大業務,兩個世界第一,一個世界第二! 

單拿手機來說,華為的表現也是相當強勢,幾年前還是蘋果手機的天下,如今華為手機已經越來越受寵。

有個段子說,領導層都在用華為,基層員工還在用蘋果。 

蘋果還是當年的蘋果,華為早已不是當年的華為。 

華為有啥本事,竟搶走了蘋果的市場份額? 

如果你知道,華為手機超多反人類的黑科技,那你就懂了: 

比如:強大的蓄電功能,充1次頂2天,半小時可以充入70% 

沒錯,充電速度比iPhone X 4倍。

而且,華為的手機還有一項黑科技——反向充電技術,讓你不僅不用擔心自己的電量,還能給別人充電! 

因為,只要打開華為的反向充電設置,你的手機就秒變充電寶: 

簡直造福人類的逆天科技:

不僅在充電上下了大工夫,華為還開發了個內嵌的大腦,能火速識別食物、畫像、景點等圖片。 

只要將手機鏡頭對準畫像,等待幾秒鐘後,你就能知道這張圖片的所有信息: 

這技術有多有用呢?比如你在減肥,天天得算各種的卡路里,有了這項技術,只要把手機對在吃的食物上,就能跳出

來熱量和成分錶,幫你精準計算出,每一個食物的卡路里! 

 所以華為在國外開發布會,現場人山人海,參觀者無一不嘖嘖稱奇,國外媒體也集體為華為的逆天科技刷屏:  這樣無所不能的華為手機,對蘋果來說,當然是個巨大的威脅。 

唯一一家沒有上市的世界500強企業

2018年《財富》世界500強榜單發布,華為躍居排行榜第72位,其營收相當於阿里、百度、騰訊之和,是唯一一家沒有上市的500強企業,真是牛叉。 

我們都知道,阿里、百度、騰訊這些互聯網巨頭,沒有一家是純中國公司,其背後其實都有大量的外國資本,但華為

是一家100%的中國人的公司,而且是唯一一家沒有上市圈錢的500強企業。

可以這麼說,中國如果沒有了阿里,騰訊和京東可以分分鐘取而代之,但如果中國沒有了華為,哪一家公司可以替代?

業務遍布170多個國家和地區,服務全球1/3以上的人口,營收7成來自海外。

世界已經無法阻止華為了。儘管頻頻遭到美國“封殺”,但是歐洲卻向華為發放了通行證。 

自從華為進駐歐洲,就治好了歐洲人愛在地鐵上看書的壞習慣。

之前國內動不動就宣傳歐洲人有素質,在地鐵裏只看書不玩手機,但真實情況是,歐洲的信號太差了,地鐵裏根!本!沒!有!信!號!

大家不要覺得歐洲發達,通訊就會跟著發達。這完全是兩碼事。一進歐洲的地鐵站,基本等同於和外界失聯,所以他們只能看書。

直到2007年,這種情況才發生了改變,原因是華為拿下了德國的訂單。

華為拿到訂單後,一下子在德國建了8000多個通信基站,於是,德國地鐵裏終於有信號了。

後來地鐵裡的畫風就變成了這樣: 

說真的,有了手機信號,誰還看書啊?哈哈哈哈哈……

現在,全球1/3的人都享受著中國通信基站的好處;而在接下來的5G時代,華為更是引領了潮流。

今年4月,德國認證機構“TÜV南德意志集團日前已向華為發放了首張5G產品CE-TEC證書。

這意味著華為5G基站將合法進入歐盟市場,具備正式向歐洲市場銷售和商用的資質。』

 

 

 —-  待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