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盤混戰:澐灃最大獨立屋料明年首季推售

永泰地產發展執行董事兼銷售及市務總監鍾志霖表示,旗下沙田九肚澐灃累積售出15伙,套現逾9.3億元,未來繼續以招標形式推出洋房。

他續稱,項目最大面積的獨立屋Icon House,共設三層連天台,實用面積5,129方呎,採四房四套間隔,私人車庫提供兩個車位,附有逾3,000方呎的私人花園連泳池,明年首季有機會以招標形式推出。他又稱,該屋苑設計由國際級團隊Yabu Pushel­berg負責。

至於同系同區澐瀚暫時累售17伙,套現逾10億元。

集團未來銷售步伐方面,他表示,明年將推出兩項屯門住宅項目,涉及約500伙,其中位於青山公路的The Carmel,提供178伙,以洋房為主,料明年首季推出。至於另一個為同區掃管笏項目,暫時未有詳細。

對於樓市走勢,他認為,有市區新盤銷情理想,反映對後市有信心,亦將令市場穩定。他又認為,樓市有所回落屬健康情況,過去多年亦出現多次調整完再回升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