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滙開售:溫小姐覺得與樓盤有緣 老街坊對觀塘有情意結

_1
_2
_3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_1
_2
_3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觀塘新盤凱滙周四開售,買家溫小姐透露,斥資約1,400萬元買入該盤中層三房戶自住,首期將支付樓價一半。抽到40多號籤的她直言「無諗過會抽中,覺得好有緣」,而且認為項目「價格好有誠意」。現居於紅磡的她認為樓盤交通方便,日後或可方便上班。

另一名買家李先生稱作為觀塘區28年的老街坊,坦言已等待重建十年,對當區有情意結,更指呎價3萬元都會買;剛以約1,000萬元買入兩房戶投資,首期約500萬元。

他指,現時從事物流行業,月入達6位數,坦言不懂看未來樓市走勢。

至於頭籌買家李太稱,最終以1,600萬港元買入高層三房戶,因鍾情項目鄰近海邊,而附近有甲級寫字樓,交通方便,更屬區內新地標,方便子女日後上班,早前有留意觀塘區其他物業,認為發展商開價平20%。

她表示,現居於飛鵝山,日後會保留單位;自己則從事地產生意,長遠看好樓市發展。